新浪财经

达安基因联手马应龙组建武汉新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7:45 全景网

达安基因联手马应龙组建武汉新公司

  全景网12月25日讯 达安基因(002030)披露,公司于12月25日与马应龙医院、马应龙药业在武汉达成协议,共同出资设立武汉马应龙达安基因诊断技术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新设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主要从事肛肠、妇科诊断试剂的研究。协议各方均以现金方式出资,其中达安基因出资4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马应龙医院出资3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6%;马应龙药业出资1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

  达安基因表示,马应龙品牌在肛肠领域及妇科领域知名度高,本次共同出资设立武汉马应龙达安基因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将促进达安基因临床检验技术在肛肠领域及妇科领域的拓展,实现诊断试剂相应的产品线延伸和市场布局的拓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达安基因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