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钢铁购权三驾马车齐奔 武钢钢钒交替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53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25日讯震荡市下的权证市场,人气继续涣散。在此前大盘大涨四天的时候,钢铁购权表现十分萎靡,不仅涨幅微小,而且还分别收出了1-2根阴线。但钢铁购权在弱市中往往扮演强势角色,今日也不例外。钢铁购权三驾马车齐齐领涨权市,而武钢CWB1和钢钒GFC1也在不断变换的涨幅中交替领先。

  盘面上武钢CWB1涨3.53%,钢钒GFC1涨3.09%,马钢CWB1涨2.20%。其余购权除五粮YGC1目前微涨0.16%外,均处于绿盘,走势孱弱。(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