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雅戈尔股票代码:600177编号:临2007-054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

  会议决议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07年12月15日以书面形式发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07年12月20日至12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应到15人,实到15人,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捌仟肆佰万美元借款的议案

  公司因收购Kellwood Company持有的Xin Ma 100% 股权和Kellwood Asia Limited持有的Smart 100%股权项目的需要,同意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借款美元捌仟肆佰万元整,并授权李如成董事长代表公司签署借款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 12月2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