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股份协议转让完成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381股票简称:*ST贤成公告编号:2007-73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股份协议转让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我公司控股股东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新公司”),为保障我公司主营业务向煤炭开采及煤化工行业转型,及公司未来的系列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我公司相关债务和解的顺利实施,于2007年12月19日分别与吕永和先生、张寿清先生签署了《限售流通股转让协议书》(详见我公司2007-72号公告),通过协议转让向其转让共3100万股的限售流通股。

  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相关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07年12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吕永和先生、张寿清先生在与国新公司签署的《限售流通股转让协议书》中承诺,将严格按照国新公司在我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时作出的承诺和相关法律法规执行有关协议。根据该承诺,吕永和先生和张寿清先生受让的上述股权(共3100万股)将于2009年11月27日后上市流通。

  特此公告。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2月2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