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昆仑天力突起柴油机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7:4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蓬勃发展的商用车市场也带动了润滑油等配套体系的快速发展,而以昆仑润滑油为代表的民族润滑油品牌,因其良好的实用性和经济性,在中国商用车润滑油市场优势日渐明显。

  据悉,昆仑天力拥有CF-4、CD等多个级别油品,具有优良的清净分散性、热安定性和抗氧性,能够满足国内外各汽车厂生产的各类卡车柴油发动机的润滑需求。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在2007年昆仑润滑油进行了系列品牌定位的调整,基于昆仑天力在中国商用车用油市场受到的广泛认可,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增加昆仑天力的市场布局力度,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使用需要。

  (杨 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