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部产交所获陕西国有产权惟一交易机构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1: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原

  作为整合区域产权交易市场的重要举措,陕西省国资委日前授予西部产权交易所陕西省地方企业国有产权惟一交易机构资格。

  陕西省国资委刘阳副主任表示,省国资委将把产权市场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并加快以西部产权交易所为核心的产权交易机构整合步伐,建立全省统一的产权交易市场。

  西部交易所总裁王浩生介绍说,此次省国资委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和省政府关于统一产权市场的要求,经组织专家评审,确定选择西部产权交易所为全省地方国有产权的指定交易机构,对西部产权交易所来说是一件大事。今后,全省各类地方企业的国有产权交易统一在西部产权交易所公开进行,西部交易所将着力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国有产权的规范、高效流动,通过狠抓项目运作,提高挂牌率、竞价率和增值率,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力争取得央企交易资格,为中央在陕企业的国有产权转让做好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