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葛洲坝获得巴基斯坦逾10亿美元工程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20:26 全景网

葛洲坝获得巴基斯坦逾10亿美元工程大单

  全景网12月24日讯 葛洲坝(600068)日前与巴基斯坦政府签署了该国的一项水电工程大单,公司将承建约人民币80亿元的工程项目。

  公告显示,葛洲坝集团与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业主巴基斯坦水电开发署于近日签订了巴基斯坦尼鲁姆?杰卢姆水电工程施工承包合同,该项目由公司与中国机械共同承建,其中公司承建全部土建工程。该项目合同总价为15.0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20.63亿元。公司在联合体中所占份额为10.0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80.74亿元。项目资金来源于巴基斯坦政府预算。合同履行期限为开工令发布之日起93个月。

  由于公司通过换股方式吸收合并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实现集团公司主业资产整体上市,该合同由公司吸收合并后承继,已由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公司按规定履行了相应的决策程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葛洲坝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