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利地产子公司1.95亿元再购入广州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20:04 全景网

保利地产子公司1.95亿元再购入广州地块

  全景网12月24日讯 尽管面临着政策调控和行业调整的双重压力,作为房地产龙头的保利地产却频频出手扩大土地规模,继日前公司控股的广州保利房地产公司以1.31亿元拍得增城一地块之后,该公司近日又以1.95亿元拿下广州市海珠区的一个地块。

  公告显示,保利地产控股子公司保利广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12月20日通过挂牌方式,竞得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100号橡胶新村东部地块。成交土地总面积为14543平方米,其中净用地面积10059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1804平方米,成交价款总额为19500万元,土地用途为商业、二类居住用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保利地产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