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正在形成世界最大的潜在直升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3:1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相关预测显示,中国正在成为世界上最大直升机潜在需求市场。中国航空第二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洪□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直升机与公用事业发展论坛”上表示,目前中国直升机的应用范围还很局限,因此开拓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显得十分紧迫。
 目前国内直升机,尤其是民用直升机拥有量人均比例极低。截至2004年11月份,中国民用直升机数量不超过100架。近年来,受国内经济稳定发展大好形势的牵动,国内各领域用户对直升机的应用需求正迅速扩大。面对国内巨大的潜在市场,中国直升机业发展前景广阔。
 据对中国民用直升飞机市场需求的调查,到2010年中国民用直升飞机市场的需求量将达到2000架,到2020年,有望达到一万架左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