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研究机构GfK:预计德国08年消费支出增长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2:23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综合外电,市场研究机构GfK表示,2008年德国消费者支出可能增长1.5%,但预计今年仅增长0.5%左右。
 GfK总裁Klaus Wuebbenhorst表示,零售和旅游行业将是明年消费者支出增长的主要受益者,预计德国失业率将继续下降,工人的失业保险费用将减少,这些因素将为消费者信心注入强心剂,预计德国人均可支配收入将增加700欧元。
 GfK预计,德国08年经济将增长约2.0%,失业率将下降,家庭消费将成为未来几年里推动经济增长的引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