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建新拟入主S*ST朝华,后者尚无恢复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2:08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S*ST朝华(000688-CN)发布董事会公告,公司股东浙江天声科技有限公司以1元的价格,将持有的部分公司股权16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9%)转让给甘肃建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S*ST朝华董事会称,甘肃建新还拟参加公司非流通股股权竞拍,并作为战略投资人参与S*ST朝华的重组。据悉,甘肃建新有将旗下铅锌矿业资源注入参与S*ST朝华重组的初步思路,但目前尚无后续重组的具体计划、安排或方案。
 公告称,公司股东浙江天声持有公司社会法人股股权21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8%。
 S*ST朝华股票目前已暂停上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