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邮储银行省级分行明年1月底前全部组建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0:1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23日挂牌成立。出席仪式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陶礼明说,贵州省分行是第13家挂牌成立的省级分行,计划在2008年1月底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各省级分行全部挂牌成立。 
 陶礼明说,2007年底,预计将会有20家左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省级分行挂牌成立。目前邮储银行开展了小额质押贷款和小额信用贷款试点,贷款余额约1000多亿元人民币。 
 截至今年11月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存款余额达到190多亿元人民币,开立账户近800万户,在贵州共有635个网点,仅次于农村信用社,其中约80%的网点分布在县城和农村地区。可开展国内国际汇兑、转账、银行卡、代理保险及基金、代收代付等中间业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07年3月正式挂牌成立,存款规模约1.7万亿元人民币,规模居全国第五。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