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第四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1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8:44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综合外电,韩国央行周一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韩国第四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由第三季的112跌至106。第三季度该指数为连续第四个季度上扬,且为2002年第三季度以来最高水准。
 央行指出,该指数系根据六项分项指数汇编,分项指数分别衡量对当前及未来生活水准、未来收入及支出计划,以及当前和未来经济的看法。
 韩国央行并未提供消费者信心下滑的详细原因,但目前市场正担心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危机的效应可能正扩散至美国以外。
 韩国央行指出,这项调查于12月3-14日进行,共访问全国2,500个家庭。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