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维股份大股东引进国际资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云维股份大股东引进国际资本

  □本报记者 赵凯 昆明报道

  云维股份(600725)的实际控制人云南煤化集团50万吨合成氨项目引进美投国际集团煤业投资控股公司资本,于12月21日在昆明举行签字仪式。

  云南煤化集团董事长赵孟云表示,美投作为有丰富投资经验的国际投资公司,与云南煤化集团在大为焦化105万吨焦化项目上有过良好的合作。此次美投将投资3.747亿元到大为制氨,占大为制氨注册资本的32.98%,使大为制氨股权多元化,必将对企业的健康发展取得良好的促进作用。

  据介绍,大为制氨年产50万吨合成氨装置是云南煤化工(曲靖)基地一期重点项目,项目采用目前世界上单系列产能最大的煤气化制合成氨装置,已于2007年11月29日顺利出氨。该项目具有良好的投资效益,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云维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