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家*ST公司预计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1:3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见习记者 徐锐 记者 彭友

  S*ST天颐、*ST耀华和*ST潜药今日均预告全年业绩扭亏为盈。

  S*ST天颐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为正数。主要原因则是公司破产重整执行完毕所得收益。

  *ST潜药预告称,公司2007年度将实现扭亏为盈,且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仍为正值。据悉,本年度*ST潜药收到1400万元的财政补贴,该笔补贴收入对全年的净利润影响较大。

  *ST耀华预计,公司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在3000万元左右。

  天茂集团今日公告称,预计公司2007年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00%至150%。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