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德四季总成交额超1.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07年12月17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嘉德四季拍卖会在北京圆满结束,总成交额超过1.1亿元人民币,不仅为嘉德四季再添捷报,也为中国嘉德2007年的拍卖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拍卖会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各类精品屡创新高,其中瓷器玉器工艺品专场成交额更是高达2836万元人民币,再创嘉德四季拍卖瓷器工艺品专场总成交额历史新高。一组保存完好的铜鎏金关公像经过激烈竞买,最终以257.6万元人民币成交,刷新了嘉德四季瓷器杂项类拍品成交纪录。

  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总裁王雁南女士表示:“此次第十二期嘉德四季成绩喜人,可谓是锦上添花。这不仅体现了嘉德四季旺盛的品牌活力,也再次印证了其准确的市场定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