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中远开展阳光供应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日前,光大银行与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银行业务中的存货(动产)质押授信、仓单质押、买方信贷、开证监管等方面开展全国性的业务合作。

  根据协议,光大银行在全国各地的分行将与中远物流下属机构开展全面合作。双方共同派人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建立定期例会制度,及时沟通协议实施情况,同时还将积极探索推动存货质押业务的新途径。货权质押业务是指借款人将自有的动产(包括外购商品、库存原材料、库存产品等)或货权质押给银行,银行通过对质押物实施占有或监管而发放的一种短期流动资金授信业务。(任德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