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市集体陷入窄幅震荡 深发末日购权领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1:33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21日讯在昨日央行突然加息后,大盘并未受到很大影响,早盘小幅低开后,便反弹至红盘,上午呈现强势震荡格局。个股方面仍是上涨家数占据优势。个股的强势使得购权大多处于红盘,但由于市场对于加息后的影响仍持不确定态度,人气较为游离,涨幅普遍在1%以下。而沽权均微幅回调,仅有华菱认沽跌幅小超1%。权市整体处于窄幅震荡中。

  深发SFC1由于今日是最后交易日,其简称变更为“Z深发SFC”。深发展A正股并未受到央行加息影响,反而走高,使得Z深发SFC盘中一度大涨逾4%,但临近午盘出现跳水,涨幅收窄至1.30%,不过这个涨幅仍能领涨权市。由于深发SFC1的负溢价率并不大,因此投资者可以选择在今日卖出套现;若投资者依然看好深发展A后期走势,也可以行权,持股待涨。深发SFC1下周将进入不交易的最后一周行权期,在12月28日下午三点后,未行权的权证将会被注销。因此投资者务必在此之前行权,以确保不遭受重大损失。深发SFC2同样走强,涨幅0.76%,位列涨幅榜次席。次新购权在大盘向好的情况下,又集体反弹,深高CWB1涨0.68%,日照CWB1涨0.48%,国安GAC1涨0.10%,其溢价率已经回落至82.23%。五粮YGC1高开低走,午盘仍微幅收涨0.53%,这也是其连续第三日上扬,站稳45元关。钢铁购权表现一红一绿,武钢CWB1微涨0.05%,而马钢CWB1微跌0.17,成为午盘唯一收跌购权。钢钒GFC1因攀钢钢钒召开今年第一次"钢钒债1"债券持有人会议而停牌一天。

  认沽权证上午表现都较弱势,上涨幅度均未超过1%,午盘虽然全线收挫,但跌幅也都在1%左右,成交均创出今日午盘新低。南航JTP1跌0.16%,五粮YGP1跌0.78%,华菱JTP1跌1.04%。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44.27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16.84亿元,午盘合计成交额创近期新低。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