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美国11月个人收入增长0.5%,增速快于10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04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综合外电,据海外媒体对10位经济学家采访后得出的预期中值显示,预计美国11月个人收入将增长0.5%,增速快于10月份的0.2%。其中有7位经济学家预计11月个人支出增幅为0.9%,高于10月份的0.2%。
 美银证券(Banc of America)的经济学家表示,11月份平均小时工资的增长应该会推动当月个人收入显著上升,但收入的增长速度不太可能赶上能源价格的上涨步伐。能源价格的急剧飙升已经引发美国消费者价格的大幅走高,这些经济学家预计,美国11月个人收入将增长0.5%,消费者支出将增长0.7%。
 美国商务部(The Commerce Department)将于北京时间今日21:30发布11月份个人收入和支出数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