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邦证券:中性向好 总体保持震荡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57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21日讯 德邦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吴炳华、陈小力在今日《期指日刊》中指出,央行第六次加息显示在预期内宏观调控的力度依然在加大,短期对市场形成压力显而易见,所以周五我们保持谨慎态度应对。但总体很可能出现震荡之势,我们还是坚持市场近期震荡筑底为主,中期的角度看投资者逢低进场操作为主。

  分析师还认为,大盘蓝筹整体是逐步企稳,而其它消费和成长类板块将持续上涨,基于以上考虑,我们判断周五的指数的主要震荡区间为5000-5100。中性向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