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晶电子上市首日高开150%至22元,市盈率60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2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首次发行1600万股A股的东晶电子(002199-CN),网上发行的1280万股部分今日开始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股价高开于22元/股(人民币,下同),比发行价8.8元/股飙升了150%。
 资料显示,东晶电子主要从事石英晶体元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石英晶体谐振器,包括SMD和DIP两大类,是各类电子产品的基本元件。截至2007年6月30日,该公司已拥有年产SMD石英晶体谐振器1.1亿只、DIP石英晶体谐振器2亿只、瓷介管状电容器5亿只的产能;产品90%以上出口。该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
 东晶电子此次发行市盈率为29.83倍,网上发行中签率仅为0.014%,再度刷新新股中签率的历史新低。发行后总股本6200万股;2007年前三季度净利1547.4万元,2006年主营收入1.58亿元,净利润2272.78万元,以发行后总股本估算的年度每股收益为0.367元,开盘价对应的静态市盈率为60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