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暨停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29股票简称:太极集团编号:2007-41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暨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因公司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拟进行“整体打包收购”公司为朝华集团、星美联合代偿的担保债权。目前正在商讨和完善相关手续,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特申请公司股票从2007年12月21日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

  公司承诺若未能在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日当日)就有关重大事项完善相关手续,公司将公告最新进展情况并继续停牌。若完善相关手续,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