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逾半数人预期明年上海房价向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和裕

  2007年即将过去,市场对明年楼市走向的预期正在发生改变。昨天,搜房网发布年度盘点调查数据显示,有50.41%的受访者认为明年上海房价将要走下坡路。

  该调查的起止日期为12月6日至19日,从结果来看,认为明年上海房价会下跌的受访者有一半以上。此外,认为明年上海房价将趋于平稳的占24.39%,继续看涨明年上海房价的占25.2%。

  至于如何看待明年的上海楼市发展,不看好的受访者也成为了大多数,比例为54.47%;表示看好的则占45.53%。而且在关于明年上海楼市走向的自填选项中,“房价下调”、“走向稳定”、“成交萎缩”等成为常用词。

  54.47%

  54.47%的受访者不看好明年上海楼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