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钢公司螺纹钢进入欧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2: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马钢公司螺纹钢进入欧洲市场

  ⊙本报记者 张侃

  马钢紧紧抓住欧洲市场对螺纹钢产品需求量加大的有利商机,通过强有力的技术攻关,生产过程中的严格标准化作业,不仅成为国内唯一获得英标CARES产品认证的厂家,而且今年前11个月已累计发往英国1.6万多吨螺纹钢产品。

  欧洲市场对螺纹钢产品外形尺寸要求高,生产过程中控制难度大。为此,马钢生产、设备、技术等多部门联合成立了攻关组,针对现有棒材生产线装备水平生产英标CARES产品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技术分析和攻关,成功地解决了现有孔型难以满足生产要求的技术上难题,保证了英标CARES产品生产的顺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马钢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