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告]江铃汽车澄清三传闻 2010年产能到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20:19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20日讯 今日,江铃汽车对媒体报道的南昌县小蓝工业园的2000亩工业用地事宜发布澄清公告,同时澄清了三大传闻,该公司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小蓝工业用地的前期准备工作,而公司的产能在2010年就有望达到15万辆,而不是媒体报道的未来五年内达到。

  江铃汽车表示,2006年7月10日,该公司董事会批准出售该公司所拥有的位于南昌市马家山的218亩存量土地使用权及其地上附属物,购买位于南昌市小蓝工业开发区的2000亩土地使用权,并随后进行了公告,不过这两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出售和购买的正式合同尚未签署,公司表示,购买小蓝基地的土地使用权,目的在于为了扩大产能,不过,该公司目前还在就小蓝工业用地的未来规划正在准备和考虑中,截至目前,该公司董事会未就上述规划达成任何决议,只是表示,未来小蓝基地有可能成为该公司新产品项目投产的选址之一。对于媒体报道江铃汽车未来五年内产能扩大到15万辆的消息,江铃汽车表示,该公司目前的产能为10万辆左右,随着V348项目在2007年年底、N900项目在2008年下半年以及N350项目在2009年年底的陆续投产,该公司到2010年的产能将有望达到15万辆。(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