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六只QDII有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韩平报道:中外合资的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宣布,该公司旗下首只QDII产品———海外中国成长股票型基金已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这是今年下半年获批的第六只QDII基金产品。

  目前,已有10家基金公司与4家证券公司获得了QDII资格,但推出的产品却只有5只。海富通、长盛与汇添富的产品仍在等待批准之中。

  同时,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基金的拆分也获得了证监会的批准,将于近期实施。市场人士指出,在新基金停发达四个月之久,证监会终于发出难得的拆分许可,再次显示出监管层对股市调控的微妙态度。

  南方基金公司今日称,公司已向国家外汇管理局申请追加10亿美元的额度。

  工银瑞信增强收益债券型基金将实施首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红利0.2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12月24日。

  (编辑:kaizoo)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