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联交易公告的补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五洲交通股票代码:600368编号:临2007-39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联交易公告的补充公告

  我公司于2007年12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由于公司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的项目-广西筋竹至岑溪高速公路项目,为公司经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与第一大股东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管理局合作投资的项目,该议案涉及关联交易。根据有关要求,公司于2007年12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了相应的《关联交易公告》。

  就该关联交易项目,我公司补充公告如下: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广西自治区筋竹(粤桂界)至岑溪公路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发改交运[2006]1157号),广西筋竹至岑溪高速公路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5.7亿元”, 而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广西自治区筋竹(粤桂界)至岑溪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广西筋竹至岑溪高速公路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8.5亿元”。 因此,筋竹至岑溪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约为18.5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总额为82,019.36万元,由公司出资58,019.36万元,持有项目公司70.74%股权;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管理局出资24,000万元,持有项目公司29.26%股权。

  特此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十二月二十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