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第一期)网上路演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将于2007年12月24日下午15:00-16:30在中证网(http://www.cs.com.cn)举行《2007年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第一期)网上路演》,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中国境内发行总额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于2007年8月23日以书面形式审议批准,并经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的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2007年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第一期)(“本期债券”,本期债券的基本发行规模为50亿元人民币,根据市场情况可超额增发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主要发行方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根据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于2007年10月9日以书面形式审议批准。

  公司在中国境内发行总额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暨本期债券发行的申请已于2007年12月19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489号文核准。

  本期债券发行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网上认购按“时间优先”的原则实时成交,网下申购由发行人与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簿记建档情况进行债券配售。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期债券发行的有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就本期债券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

  1、路演时间:2007年12月24日下午15:00-16:30;

  2、路演网站:中证网(http://www.cs.com.cn);

  公司于2007年12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刊登本期债券募集说明书摘要和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募集说明书全文及其摘要、发行公告、债券受托管理协议和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同时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公司网站(http://www.hpi.com.cn)。

  特此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