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远洋调高业绩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中国远洋今天公告表示,公司曾于9月4在披露2007年的损益预测为120.02亿元。经公司初步测算,公司2007年度根据中国会计准则/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编制的模拟加总的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经扩大集团的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综合利润(包括目标公司),预计将超过上述已披露盈利预测数据的50%。

  此外,根据香港联交所页面显示,瑞银集团12月12日以 24.80港元增持了17624500股中国远洋,从而使得其持有的中国远洋H股比例从4.88% 增至 5.56%。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