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信心明显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资料来源:东方财富网东方财富网统计了44家机构对周四大盘走势的看法,多数机构认为后市大盘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5000点附近有一定阻力。后市行情能否形成幅度较大的反弹,关键还看权重蓝筹品种能否形成持续性的方向引导。

  四成一看多:

  渤海投资等18家机构认为在消息面利好和3万多亿申购资金解冻的刺激下,周三大盘呈现高开高走大幅反弹的走势,个股全面普涨,超跌严重的银行、地产板块的全面上扬以及中石油、中石化的双双反弹,更激发了市场的做多信心,市场人气明显恢复。大盘短线仍然具备继续反弹的动能。

  两成三看空:

  上海金汇等10家机构认为地产、银行类个股仅仅是大幅下挫后的小幅反弹,其对股指的支撑有限,4800点上方的小幅反弹其实也为下一轮的下跌提供了动力,巨额申购资金的专款专用性质也将使巨资回流的愿望落空,股指经过小幅反弹后仍有进一步下跌的动力,当前位置抄底无异于火中取粟。

  三成六看平:

  广州博信等16家机构认为各条均线在走平并相互缠绕,表明目前大盘仍处在震荡阶段中,上方在30日均线处的压力仍较大,密切关注其能否在明后天被收复。从技术上看,向上在4907-5015点仍然有一定的阻力,向下调整至4801-4746点会得到一定的支撑。

  (特约撰稿 方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