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宇通客车259辆出口车运抵古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1: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帆

  宇通客车出口古巴的259辆客车已于日前顺利交付古巴客户。据悉,此次交付的259台宇通客车是今年第十一批运抵古巴的宇通客车。截至目前,今年已有1050台宇通客车运抵古巴并交付客户。

  据了解,宇通客车约占古巴客车97%的市场份额,运营情况良好。目前宇通客车年产能达2万辆,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客车生产基地,产品已销售到古巴、牙买加、智利、秘鲁、罗马尼亚、俄罗斯、叙利亚、沙特、埃及、尼泊尔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近20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建立起外销网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