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高电气科技专项研发获得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1: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帆

  记者日前在平高电气获悉,河南省首批启动的重大科技专项——特高压交流输变电装备关键技术在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取得重大进展,800千伏GIS开关设备已于日前正式下线发往青海官亭变电站,该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

  2006年,河南科技厅“特高压交流输变电装备关键技术”重大科技专项正式启动,同年7月,平高电气成为该项目攻关实施企业之一。特高压交流输变电装备关键技术——1100千伏GIS和800千伏GIS开关设备研制,代表国际输变电装备技术发展水平和方向,是我国乃至世界电压等级最高的交流输变电开关设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