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西藏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首次突破1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10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西藏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19日透露,西藏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首次突破100亿元人民币大关。 
 据中国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统计,西藏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007年首次突破100亿元人民币大关,达到112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增长24.9%,消费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西藏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说,西藏消费的快速增长主要是因为,城乡居民收入大幅增加,使得通信、汽车、住房等成为消费热点并持续升温;青藏铁路使得今年净增游客145万多人次,扩大了消费需求;另外,市场秩序整顿,使消费环境得到了改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