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汽分离债今日发行 认购人可获认股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吴琼 葛荣根

  昨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备受瞩目的上海汽车分离交易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在本报中国证券网路演中心成功举行。

  上海汽车董事长胡茂元、总裁陈虹、财务总监谷峰、董事会秘书黄强等主要管理层成员及发行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做客中国证券网,与网友和投资者进行了2个小时在线交流,并仔细回答了资者提出的诸多关于汽车行业前景、公司未来发展、募集资金投向及未来收效等诸多问题。

  

上海汽车计划发行总额63亿元的6年期分离交易可转债。每手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发行人派发的3.6份认股权证;每张认股权证的初始行权价格为每股27.43元。

  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网下申购日及申购缴款日均为2007年12月19日,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申购代码为“733104”,申购名称为“上汽发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