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钢与天津港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宝钢与天津港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记者 徐虞利

  昨日,记者获悉,宝钢集团与天津港集团17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原燃料物流和成品物流及与之相关的服务为主线,推进供应、运输、加工、仓储、配送、服务及相关投资等方面的协同互助和战略合作,并逐步开展两大企业集团之间在战略管理方面的互助与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宝钢将天津港作为重要的原燃料供应集散地和我国北方成品加工配送基地,天津港集团将为宝钢的原燃料运输和成品运输提供优质优惠的港口物流服务。双方将在包括煤炭、焦炭、铁矿供应等原燃料物流、服务及相关投资方面和包括钢材运输、深加工等成品物流、服务及相关投资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推进双方在天津港临港产业区、散货物流中心等区域建设与发展中进行多方位、多形式的合作。同时双方将加强在战略与管理体系研究方面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宝钢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