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0个项目亮相北京并购对接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卢晓平

  昨天,北京国际并购论坛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300余名投资人与项目方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我们希望融资3400万元。目前,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出资占公司的比例为56.84%。公司希望增资至1亿元,对投资人或者是受让人的要求是保证公司在三年内成功上市”,来自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士在洽谈会上明确表示。

  从会上得到的信息看,北交所推出了包括建筑业、加工制造业、文化体育业、交通运输业、轻工纺织业、

房地产业等在内的30个交易项目。而中国
邮政
中国石化、北京住总、北京城建等大型公司的项目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关注。另外,来自中国台湾的投资界的人士也首次出现在项目洽谈会现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