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发SFC1进入最后可交易行权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2:20 新闻晨报

深发SFC1进入最后可交易行权周

  □晨报记者李锐

  根据深发展公告资料,本周为“深发SFC1”认股权证最后一个可交易行权周,最后交易日为12月21日,即本周五。从12月24日开始,“深发SFC1”将进入最后的不可交易行权期。12月28日下午3点后仍未申请行权的权证将予以注销。

  投资者如果行权,相当于以每股19元的价格买入深发展股票,在不考虑交易费用的前提下,投资者的账面收益为行权所获深发展股票的出售价格与行权价格和权证买入成本之和的差价,如果权证持有者得到的是免费派发的权证,则账面收益为行权后所获深发展股票的出售价格与行权价格的差价。但如果既不卖出又不行权,任由权证到期注销,则投资者将遭受损失。目前“深发SFC1”认股权证的行权工作,正在深交所、登记结算公司以及各券商营业部的支持下有条不紊地进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