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莱茵置业获准发新股收购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2: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莱茵置业获准发新股收购资产

  莱茵置业今日公告,公司已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向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1.3亿股人民币普通股购买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资产。同时,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莱茵达集团已收到证监会批复,同意豁免莱茵达集团因认购公司本次发行股份1.3亿股而导致持有公司65.93%的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张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莱茵置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