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航计划三年购买百架客机,大部分投放上海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3:38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正在为引进新航和淡马锡四处路演的东方航空(600115-CN;0670-HK)高层日前表示,公司计划在2010年使机队规模比现在增长50%至300架以上,所购机型主要为波音737和空巴A320系列,用于中短途民航航线。
 东方航空董事长李丰华公开表示,已向主管部门提出了购买40架A320客机的请求,目前还未获得答复。同时公司也在跟波音洽谈购买数十架B737系列客机的计划。而根据东航的战略规划,这些飞机中的很大一部分将集中投放上海市场,以满足明年奥运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带来的旺盛航空需求。
 航空股多走低,东航A股现报17.40元下跌6.10%。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