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三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A 600689证券简称: 上海三毛编号:临2007--038

  B 900922

  上海三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7年12月13、17日分别发布公告,公司正在讨论重大投资事项,公司

股票(600689、900922)将于公告刊登当日起停牌,12月18日复牌。

  根据产业重组的需要,公司原准备参与发起设立重庆某金融机构,但因相关条件未能获得有关部门的认同,该投资项目终止。提请投资者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三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