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证通电子上市首日高开224%至36.5元,市盈率97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26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首次发行2200万股A股的证通电子(002197-CN),网上发行的1760万股部分今日开始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股价高开于36.5元/股(人民币,下同),比发行价11.28元/股飙升了223.6%。
 资料显示,证通电子主要从事加密键盘、自助服务终端、电话E-POS、自动识别技术产品和公共通讯终端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加密键盘(EPP)、自助服务终端、电话E-POS和信用卡付费电话。该公司是中国国内唯一一家POS加密键盘通过PCI认证的企业,也是亚洲第二家、全球第四家拥有PCI认证的ATM加密键盘生产厂商。
 证通电子此次发行市盈率为29.97倍,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355%;发行后总股本8743万股;2007年前三季度净利2617.8万元,2006年主营收入1.74亿元,净利润3290.14万元,以发行后总股本估算的年度每股收益为0.376元,开盘价对应的静态市盈率为97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