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公布定向增发预案,拟发行3亿-5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1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国元证券(000728-CN)今天公布了定向增发预案,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合计不少于3亿股、不超过5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为32.18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180亿元,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包括:扩大承销准备金规模,增强投资银行承销业务实力;优化经纪业务网络布局,提升渠道效率,拓展渠道功能等。
 国元证券今日停牌一小时后复牌,上周五该股收报35.75元上涨2.58%。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