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8,800,000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2月21日。

  一、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东大会届次和日期

  1、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12月5日召开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上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2股股份。以2005年12月19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实施,于2005年12月21日实施后首次复牌。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追加对价安排。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承诺

  ■

  三、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1、股改实施后至今,没有发生过除分配、转增以外的股本结构变化。

  2、股改实施后至今,各股东持有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变化情况。

  2006年12月21日,公司第一批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有关股东持有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变动情况如下:

  ■

  四、大股东占用资金的解决安排情况

  公司不存在大股东占用资金。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对公司相关股东申请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除限售事宜进行了核查,并出具核查意见。

  广发证券认为:经核查,截止该核查意见签署日,2005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现1.1元人民币(含税),占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54.76%;2006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现1.5元(含税), 占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54.14%。相关股东均已严格履行并正在执行其在股权分置改革中所做的各项承诺;公司相关股东所持有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将不影响其在股权分置中所做出的相关承诺。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上市流通数量符合规定。

  六、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情况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8,800,000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2月21日;

  3、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明细清单(单位:股)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二月十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