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7年12月17日在深圳招商银行大厦召开。秦晓董事长主持了会议,会议应到董事18名,实际到会董事13名,傅育宁董事委托秦晓董事、魏家福董事委托孙月英董事、丁安华董事委托洪小源董事行使表决权、武捷思独立董事委托周光晖独立董事行使表决权,宋林独立董事因公务未参加本次会议,公司5名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规政策》。

  表决结果:赞成-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2008年机构网点建设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2008年在山东省威海市、云南省曲靖市、陕西省榆林市设立分行,将宜昌、黄石、丹东3家异地支行升格为分行。

  表决结果:赞成-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2月17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