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冻结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武夷”)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原质押中国武夷股票1,200万股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鼓楼支行,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08%。2007年12月14日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分别办理了上述1200万股中国武夷股票的质押解除手续和700万股中国武夷股票的质押冻结手续,用于其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鼓楼支行借款1,600万元人民币提供担保,期限1年。

  

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持有本公司国家股(限售流通股)12,269.774万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1.5%。截止公告日,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质押本公司国有股总计5,162万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3.25%。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二月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