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九次董事会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7日以书面、电话和传真的方式发出了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07年12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9人,实参会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海龙召集主持。本次董事会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申请贷款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现状,结合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公司董事会决议向徽商银行申请额度为2600万元的贷款。通过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将加快向爆破服务领域的延伸,实行一体化服务模式,同时依靠生产、销售和爆破服务多个环节获取利润,实现均衡发展。

  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如下:参加表决的董事共9名。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17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