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京证券:明年牛市仍将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李巍

  在南京证券日前主办的“中国资本市场2008年度投资策略研讨会”上,与会专家普遍认为,中国经济明年依然会保持快速增长,牛市基础并未改变,资本市场将面临持续的发展机遇;但在宏观调控政策从紧的预期下,市场震荡加剧,投资者要及时调整投资思路、把握投资机会。

  部分基金经理和券商研究员表示,本币升值背景下,流动性依然充裕,资产注入、资产重估仍在进行之中,上市公司仍有释放业绩的动力,企业盈利水平还会提高,市场估值仍在合理区域,随着经济的增长中国股市仍有继续走高的潜力。

  南京

证券董事长张华东认为,明年不仅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纪念,而且是举世瞩目的中国奥运年,作为经济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资本市场,必将赢得新的发展。中邮创业基金公司投资总监彭旭认为,
房地产
行业短期内恢复强势的难度非常大,但中国这十几年增长的核心就是城镇化和工业化,调整后长线还是有机会。南方绩优基金经理谈建强则强调银行、地产依然是本币升值背景下的投资主线,把握持续成长的公司是牛市的最佳策略。南京证券高级研究员周旭说,股指期货推出以后,成分股会得到更多的关注;而大量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如果在明年实现,有可能成为市场追捧的新热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