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有资产法草案将首次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5:42 金融投资报

  据新华社电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委员长会议昨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决定,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12月23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了昨天的会议。

  根据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将继续审议禁毒法草案、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草案、道路交通安全法修正案草案、科学技术进步法修订草案、水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首次审议国境卫生检疫法修正案草案、文物保护法修正案草案、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国有资产法草案、食品安全法草案、社会保险法草案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