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增发A 股网上路演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4: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证券代码:600330公告编号:临2007-024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增发A 股网上路演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发行人”或“天通股份”)增发不超过6,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下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364 号文核准。《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增发招股意向书摘要》、《网下发行公告》、《网上发行公告》请参阅2007 年12 月18 日的《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

  本次增发采取原股东优先认购和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与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山西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定于2007年12 月19 日在全景网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一、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 (www.p5w.net)。

  二、时间: 2007 年12 月19 日(星期三 )14:00—16:00。

  三、参与人员: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发行人: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7 年12 月18 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