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市放量大跌 沪指跌破49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21:5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来关注股市。今天,沪深两市在地产、金属、金融等大市值行业集体杀跌的带动下,两市出现大跌。上证指数盘中先后跌穿5000点和4900点大关。

  今天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后迅速跌破5000点。房地产、金融、煤炭、有色、钢铁等板块集体杀跌,拖累A股市场跌幅持续扩大,沪指相继跌破4900点和半年线。大盘权重股今天表现不佳,工商银行交通银行跌幅超过4%,中国人寿中国平安跌幅超过6%,万科则接近跌停,两市第一权重股中国石油跌破30元。尽管大盘股纷纷下跌,但仍不乏市场热点,医药、食品和一些奥运概念股表现活跃。两市接近6成股票上涨。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31.15点,收于4876.76点;深证成指下跌364.53点,收于16118.97点。两市总成交金额为1537亿元。

  消息面上,中国

证监会基金部明确表示,未来QDII产品可以同时投资于国内和国外市场,打破了以前QDII只能投资国外市场的单一格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